2008年9月8日 星期一

來到巴拿馬第一天的悲慘生活

來到巴拿馬,先是下機出關時被搜行李,後來又找不到要來接機的人,跟接機的人玩貓捉老鼠一直互相錯過;回到城區,本來一直很期待餐廳的食物,可是吃了飯後,發現這裡米飯的硬度跟菲律賓的某些米飯有的拼,雖然有好心的大廚給我加菜~烤雞,可是發現連烤雞都是乾乾ㄉ,吃東西吃到快噎到。
下午吃完飯回宿舍,同事說要帶我到我工作ㄉ電腦教室看看,可是因為剛到也不能幹麻,就坐在旁邊跟同事聊天,就坐著坐著,因為時差的關係超想睡覺的,可是我親愛的伙伴為了幫我調時差,叫我不能睡,說至少七八點才能睡,就一直撐,可是因為太想睡了,撐到連晚餐吃飯時間到了,也都吃不下,不過也可能跟中午第一次吃到那麼硬的飯,還在適應中,都沒食慾了。好不容易等到七八點想去睡了,因為想先去洗個舒服的澡,一邊稍微整理行李,才發現帶來的洗髮精還是潤髮乳倒出來了,沾的整個袋子下半部都是,還好很多東西都是外面還有塑膠袋之類ㄉ,但還是很不好擦,用掉了一大包衛生紙,用什麼擦都不是,就連最底的塑膠隔版裡面跟邊邊的接縫溝溝都是,忙完滿頭大汗且幾乎已經又是兩個小時後了~~~><,累到超想睡覺了還要擦很難擦的東西,會超想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