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 星期一

受大人小孩的喜愛~好害羞唷

哈哈,話說我從來到巴拿馬第一天就一直被誇,上街也被警察誇,原來是因為他們好像還沒看過來自台灣的志工是長得這樣圓圓的而且還白白的,我們之前到現在的其他志工身材一個比一個還瘦,不過我的身材在這邊已經不算胖了,只能算圓~~~,據說他們這邊的人喜歡白白圓圓的女生‧這邊很多女生,都是長得超級肥胖,可能跟他們飲食有關係,喜歡吃重鹹,重甜,重油,所以即使是一般瘦的也都有很大的小腹外露,很敢露,當然也有很瘦的啦,但是很多都超級胖,大概我的兩倍或更大的體型,所以相形之下,我的身材就算好的了。嘻嘻嘻~~~~
案例一:從來的第一天,因為我的伙伴為了幫我調時差不讓我睡覺,叫我跟他去Casita11“宿舍十一”給小朋友爆米花,因為有小朋友生日她都會給小朋友爆米花當作禮物,我一去,就有一個小孩衝過來抱住我不放,我的伙伴看傻眼,我也有一點啦,想說第一天來,都還不熟孩子們怎麼會有小孩就這樣跑過來抱住我,接著,我的伙伴就問我說,妳認識他唷?!我搖搖頭說不認識,我的伙伴說,我以為你第一天來就已經有認識小朋友了勒,那就當作你第一個認識的小孩吧!!其實對於孩子這樣的舉動有點受寵若驚,不過還是欣然接受就是囉。事後,我只記得有這個孩子,但已經記不得到底是哪個孩子了。事隔三個多禮拜,也就是前幾天,我的伙伴在餐廳跟孩子吃飯,而我去餐廳拿飯時,就會有一堆認識我的孩子﹝雖然我不一定認識他們﹞但是他們就會大叫Amuy~~~~~~~,後來夥伴回來在說,第一天跑過來抱我的那個孩子,那時候就問我的伙伴說,Amuy什麼時候要回去,她回,明年啊,等你長大一點的時候,孩子說,那我長大的時候她可以當我的女朋友嗎?!哈哈,可愛的孩子,他現在才五歲耶,我的伙伴說,可見他喜歡你這一型的,我來那麼久也沒聽他關心我說我什麼時候要回去。可是我一直想不起來那個孩子到底長怎樣,我夥伴說,我一定要介紹讓你知道,我下次再來拍照放上來給大家看可愛的孩子好了。
案例二:同一天,有一個我電腦課的孩子,從之前就會沒事一群人跑來電腦教室敲門,有一次就對著我唱起據說是情歌的歌唱的不停,我的伙伴說他就是這樣神經神經會跑來唱情歌,可是那時我還搞不清楚他到底是哪一個,但因為後來關了門進來後,夥伴有跟我說他的名字,後來也就慢慢的會記得他。就在案例一的小小孩問我夥伴我什麼時候要回去的同一天,這個孩子,那天不是他上電腦課的日子,可是這邊的孩子都沒事就喜歡跑進來電腦教室晃晃,明明都在這邊上課又不是沒進來過,還是愛進來,當天好像是上午的課結束,我坐在門口的第一台電腦用電腦,這個孩子跑進來一副認真的模樣,我以為他在認真的跟我說什麼,因為這個孩子每次上課或平常遇到就都會吊兒啷噹的樣子一副不正經,結果就在他跟我說了一句,我聽不懂,剛好我的伙伴走進來,我就問她說他說了什麼,我再重複給她聽,她聽完先大笑兩聲就說,他說,你要不要跟我結婚?!哈哈,我聽完馬上用台語回了一句:肖ㄟ~~~~。我的伙伴一直笑~~~~。我說這些小朋友頭殼不知在裝什麼?!想沒有!!
案例三:案例一、二的隔天,課程剛上完,但是因為夥伴們都因為要事去找城主不在教室,剛好學生剛走,我在收東西和關冷氣之類的,技藝班的工頭就來敲門問說學生下課了沒?我說剛走,後來又問夥伴們去哪?我說去辦公室找城主。後來因為他說了一堆我聽不懂的話,搞不清楚他到底在說啥,後來他就忽然問我說我在台灣有沒男朋友,我說有啊,他問說真的嗎,我說對啊真的有啊,他就說他喜歡我,叫我拋棄台灣男友跟他在一起。哈哈,我跟他說,不可能~~~他就一直笑說,開完笑的啦,不要生氣唷!!在我剛來到這邊好像第二天還第三天,他就有來家裡聊天,那時我是完全聽不懂,不過透過室友姐姐翻譯,她就說她說她很喜歡妳,像這樣圓圓的女孩子,可是那時姐姐就已經跟他說人家已經有男朋友了,你沒希望了,他們就是愛講,很好笑~~~~,不過他平常人很好唷,有時還會機會教育教我西文,不過是個看起來有一點年紀的男子了啦,反正很好笑就對了。
原來來到這邊還是有本事當殺手的唷,不過很害羞~~~~哈哈哈~~~~,不過孩子們真的是很可愛啦~~~~~,有些小小孩看到我都會跑過來要我抱他,而且一個抱,旁邊的一群一個個就都要抱完才可以,還要一個個問他們好不好啊,不過有一次有一個孩子為了要抱抱,結果不小心被我的餐盒刮到嘴巴,還好沒怎樣,只是當下應該很痛,害我很心疼就是了~~~~。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哈哈真不錯耶你真是去對地方了!他們表達喜歡的方式真是直接又可愛~~看來你男友要小心一點囉..馥云

en panama na laqi qalang 提到...

哈哈~~套一句丁丁說ㄉ~~殺手真不是蓋的,殺到中美洲來ㄌ~~~

Internet business at home automated system 提到...

你好~我是小星!
跟您分享一個網路在家工作創業,只要投資在家人或自己的健康下同時也可以賺取收入喔!免費12試用體驗中:
http://joe80411.weebly.com/
打擾了~感謝您提供超人氣平台讓更多人遇見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