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

一段時間沒寫了之我有新家了

轉眼我來到這邊即將屆滿兩個月,其間發生不少事吧,但總來不及PO在版上跟大家分享!!也因為前陣子伙伴感冒了,我好像也中標了,但是還好症狀沒惡化,但是氣管虛弱到氣喘倒是差一點發作了,到最後我也搞不清處到底是感冒了還是氣管虛弱,有幾天頭很暈,也就懶了!!
這段期間第一次穿著還頗正式的連身裙參加了巴拿馬台灣大使館辦的國慶晚宴,隔天還帶學生去看了一部詭異ㄉ電影、吃PIZZA,隔個週末去一個技術團的技師那邊騎馬,也是第一次~~~
這中間倒是打了幾通電話回家,有一次還跟哥哥講了大概三個小時~用SKYPE啦,不過近幾次倒是給了我不知該說驚喜還是??有一次打回去,媽媽說我跟爸爸去看房子了,我們想要買一個房子還不錯,再隔一個多禮拜打,媽媽已經又說房子買了,阿~~~,在地球另一端的我居然只對著電腦螢幕張口發呆,想著現在是怎樣啊,怎麼我才來巴拿馬不到兩個月家裡都不一樣啦,再隔天打電話給爸爸他說,妳回家會找不到家囉,家被搬走囉,我說,怎麼這樣~~~??當時聽到有新家我居然沒有太多的喜悅耶,我跟朋友說,怎麼會這樣啊?!或許是我從小在現在住的那邊房子出生長大的,我覺得那邊才是我的家吧?!不過到後來,哥哥傳新家外觀照片給我看以後,我的心情有不一樣了,我也喜歡那個房子,就外觀看啦,聽說整著房子近百坪,有97坪之多耶,哥哥說是百坪豪宅,我說房子是大但是到時候清理起來就會很辛苦,他居然回我說等我回去清,我跟他說要他慢慢等。再來,有一天剛上完課,哥哥說媽媽他們想跟我通話,原來是他們說新家要開始裝潢了,他們想把三樓的空間給我,還有一個獨立衛浴,但是其實實際上是還有神明廳、儲藏室和書房,剩下才是我的房間,也大概和現在哥哥的房間一樣大而已,不知道耶,或許不在台灣沒有參與到,總覺得反正他們都決定了,雖然乍聽之下他們說讓我在三樓是因為怕小孩吵我,讓我自己在三樓比較安靜,外面還有一個透明室,就是上面是透明強化玻璃為頂的空間,可以在那邊看星星賞月邊泡茶喝咖啡之類的地方,好吧,反正聽起來也還不錯,也就接受了~~。聽完,開始有點期待全新的家,但是不是會裝潢成我喜歡的就不見得了!!(新家外觀)
那天,邊和爸媽連線講話邊玩弄弟弟,我都會跟他說小朋友那麼晚不睡在幹嘛啊?!爸媽說,妳就只會弟弟都不會先問一下妳爸媽好不好,哈哈,我說我很想念他啊,他很可愛,每次從攝影機看到弟弟就很想念他,想捏他圓圓的臉,而且每次看到他只要一聽到我的聲音就會很安靜,一直看怎麼有聲音沒有人,我明年回去他會不會不記得我了~~~~,那天,媽媽說, 他頑皮了一整天,只有那時後開始聽到我聲音後才很安靜的靜靜聽,本來大嫂都把他抱到床上要給他睡覺了,他還爬到媽媽身上後來爸爸在跟我說話他又爬到,他還爬到爸爸腿上安靜趴著,動都不動,爸爸說,最近就這時候他最安靜。哈哈,弟弟啊,明年姑姑回去你會不會已經不認得我啦?!

6 則留言:

Ruma 提到...

噗~
真的是豪宅耶!跟你舊家比起來(外觀)...

國宴的衣服是我上次去,跟你去買的那一件
哈!穿起來有沒有受到好評。

en panama na laqi qalang 提到...

哈~~~國宴大家都在比美ㄉ你沒發現嗎?!不過還OK啦,剛穿出來居然還有機車鬼說像睡衣~~~><
新家不只是外觀啦,聽說連裡面都是大概四五倍大左右~~~

en panama na laqi qalang 提到...

阿 我忘ㄌ我還沒PO國宴ㄉ文章上來!!哈哈!!

姿華 提到...

哈哈老大~~那下次我可以去妳家玩嗎^O^還有阿~~上線的時候給我skype帳號歐~~

en panama na laqi qalang 提到...

to tzu:
當然歡迎啊,也不知道啥時會好,等我回台灣再約吧!!
我ㄉskype帳號是yapitamuy啦!!

ChiLin 提到...

好大的豪宅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