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祈禱我與媽媽的身體健康

上禮拜五跟哥哥SKYPE講完媽媽的狀況後,本來哥哥問我可不可以早點回去?!後來又說沒差了,除非有意外!!
回宿舍都還沒頭腦想要不要提早回去這件事,換我,開始發燒,又吐,又狂拉肚子,接下來的三天不是在床上就是在馬桶上,三天沒吃東西,只喝一點點水,後來,三天後,跟伙伴說,原來人三天不吃東西是不會怎樣的!!瞬間瘦很多,肚子的游泳圈都不見了!!

祈禱我的身體健康,至少順利目前手邊工作直到回台灣前;祈禱媽媽的病情穩定,也至少撐到我回台灣,可以讓我多陪她一點時間當然最好!!

1 則留言:

Zoe 提到...

Hi 巴拿馬部落的女兒,
你好,我是住加拿大的台灣人,zoe,我是無意間在網上查詢巴拿馬的資料而看到你的布洛格,我有打算移民去巴拿馬住,但我没去過巴拿馬只是聽說天氣好容易負擔起消費和很多人去那裏退休等.....,我真的很想請教你巴拿馬的實際情形,比如當地對華人友善嗎? 等等各種的事情.
在下我會感激不盡 zoehsu@msn.com
zoe